
年产10万吨硫酸钾出产线起头投料出产
12月13日上午10时,我公司新建项目硫磺造酸装置熔硫岗位起头投料开车,它标志取我公司30万吨/年硫磺造酸工程项目竣工,进入试车阶段,该出产线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投入出产;12月16日13点整,我公司新建项目硫酸钾出产线起头投料出产,下午5时许,出产出合格的产品,它标志取我公司年产10万吨硫酸钾项目已进入试出产阶段;12月18日,我公司年产50万吨的硫基复岳阳出产线也将投料出产。所有新建项目依照岁首规划,经过9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均陆续如期投产,新项主张投产为我公司进一措施整产品结构、加怏转型升级、实现跨越发展写下了浓墨沉彩的一笔,这是我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沉要里程碑。